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黑豹列传同人 无意义的猫耳小短篇 all长空

只是单纯的为了满足我调戏大伯的恶趣味~ooc属于我人物属于马荣成
(故事发生在,铁面大伯神父小李子和两个小正太的六人行蜜月旅游期。无剧情调戏大伯向短文很快完结)
二零二六年十二月四日下午,一艘全长七十公尺,设备先进,市值十五亿美元的巨大游轮从日本海岸线出发,往无边无际的太平洋中心直航而去。游艇拥有人工智能的导航系统,不需要人驾驶,船上只有六个世上堪称最强的人。神武长空,矢吹健次郎,李练,铁面长空,妙觉和服部圭司。他们要赴一个极度神秘的地方,一个岛屿。一个从未出现在任何地图坐标上,从未被人造卫星摄入镜头,被外人发现的岛屿。
游艇分为四层,第一层是甲板和餐厅,虽然这六个人都不是老老实实听到开饭的铃声乖乖到食堂集合排排坐吃饭饭的三好学生,但是甲板这个地方给李练这种多情浪子手持一杯82年的拉菲,轻轻啜饮,看着那碧海潮生,皓月当空,想着自己勾搭过的无数妹子,再想想自己一见误终生的陆小曼,叹一声浮生如梦,恨不相逢未嫁时,倒也是极其合适的。
三楼四楼是娱乐室和演武场,娱乐室基本没人用,毕竟虽然六个人里有两个孩子,但是却不能指望他们两个像同龄孩子一样,抱着手柄大打游戏。至于剩下的四个大人,矢吹以身侍主多年,也的确没剩下多少娱乐的心思,而对于李练来说,娱乐就是泡妞,这里没妞给他泡,也就只能在甲板上抽抽烟解闷了。至于剩下的两个冰山…更是不知“娱乐”为何物,事实上,这两个男人,恐怕就连睡觉的时候脑细胞都没有停止算计他人——当然,可能对这两个人来说,算计别人就是他们的娱乐吧。
演武场大多数时候是圭司和妙觉在使用,孩子的好胜心总是格外的强烈,而对于矢吹这种老油条,同行的几个人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对手,有多少斤两自己实在是再清楚不过了。因此相对于和他们打架,矢吹倒是更喜欢去和李练喝喝酒,抽根烟,在甲板上远远看着长空和铁面下一盘围棋。灿烂的阳光洒在二人银白的发丝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两张一模一样的俊美面容紧紧的盯着棋盘,黑白画界,自有攻守,长空意态闲闲,嘴角轻轻翘起,而铁面却是唇角轻抿,眉头微皱,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远处碧空如洗,巨大的海鸟振翅飞过天际落下几根洁白的羽毛,当真好一副美景,都说美人如画,此言诚不虚。
矢吹远远的看着这美好的一幕,转头对李练道:“你觉得,这两个人,哪个更好看?”
李练深深的吐出一口烟,转头望着这个据说一心追随主的红衣主教:“矢吹君,你该知道,我们现在这样,着实很像那些青春期荷尔蒙分泌过于旺盛的毛头小子在那里对走过眼前的穿超短裙的女生评头论足的样子吧?”
“我知道,所以,你觉得呢?这两个哪个更好看”神职人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觉得还是长空更好看,虽然他俩长的一样,但是还是长空气质更赞,而且铁面总是一副仇大苦深的样子这样不好,我见过好多美丽的姑娘都是由于总是一副仇大苦深的样子,很快就变成黄脸婆了。”
“嗯,李练,虽然我们俩在各方各面上都有冲突,但是我们在审美观上还是很一致的。”矢吹转头看着李练,一副认真的样子。两个人默默对视着,然后同时露出了偷看女神裙底成功后的笑容。
此时,远处的两个人还在一门心思的下棋,大家都是同一级别的高手,他们没有特意用心去听,自然是不知道李练和矢吹说了什么的,更不会知道远处那两个人已经把他们从脸到身材到穿衣品味到气质都比较了一遍。棋局已至胶着,两人各自伸手拿了棋子想着下一招该如何去走,长空执白,铁面执黑,修长的手指衬着圆润的棋子,显得分外养眼。
过了半响,李练忽然说了一句:“但是铁面的手好像更好看一点。”
“是啊,可能是因为他的肉体是新生的吧。”神父点头表示同意,说完又默默的补了一句“李练,你真是个变态!”
“我知道,你也是。”李练叼着烟,笑的一脸灿烂。

神武长空最近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对劲,妙觉早早便告诉过他们,那座岛具有神秘的力量,而且从来都没有人踏入过,因此很大可能会对他们这些闯入者产生影响,至于具体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那便连妙觉也不知道了。是故神武长空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就是有一天早上起来他忽然发现自己瞎了哑了聋了,也不会有任何惊讶。但是…他并没有瞎了哑了聋了…他只是觉得…这几天头发越来越痒了。
长空并不是一个不讲究卫生的人,事实上,在情况允许的情况下,他甚至有些轻微的洁癖。毕竟他十八岁接任日本暗天皇,纵横天下权掌一生,正统的天潢贵胄,虽不耽于享乐,但是平常生活却也是精致豪华的。
就像李练曾经开过他的一个玩笑那样:“长空,你若是个女的,岂不是日本皇族的小公主了?那可是真正的金枝玉叶啊,你阿爹肯定会把你送去联姻,嫁给下一任明天皇也就是我那乖徒弟不死的混蛋老爹,然后…”
“然后长空皇后就见到了他儿子不死的老师战狂,不对是李练,再然后他们就使君有妇罗敷有夫,干柴烈火一塌糊涂了对不起?”刚好经过的矢吹健次郎边翻白眼边接道。
虽然这次调戏的代价是“像一只红毛黄鼠狼珍爱自己毛皮”(李练语)热爱自己一头靓丽的长发的矢吹被无界之剑的剑气削掉了好粗一绺头发,但是能看到那张万年不化的扑克脸露出近似于恼羞成怒的表情,两人纷纷表示还是很值得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