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今天,我看到了司徒剑桥的港漫幻城…是的,没错!港漫????幻城????郭敬明和司徒剑桥???怎么说呢,就像…在一个精美的小蛋糕上,放了一个大榴莲。。。。。
我个人对郭敬明没啥好感…咳咳,不说了,司徒的画风也不是我的菜,我永远喜欢华英雄脸.GIF。
我只是想说…司徒的公司还出过港漫版包青天。。。。
正好玄机最近出的武庚纪也是港漫的,我申请秦时明月和港漫联动。
你们懂得,大概…模拟一下,就是这样画风吧…
纵横二人面对面站好。然后,盖聂“口桀口桀口桀,虽然你的这招横贯四方威力巨大,但是在我面前,还未够班啊!食我十二层功力的百!步!飞!剑!”(注意最后四个字旁白一定要特别大!感叹号必不可少。)卫庄“啊!他竟然真的练成了!不过好在我也不是当年的小庄了,看来只有使出“那招”了,虽然那招是不该存在在世界上的强招,但是没有办法!强者就是要逆天啊!!!口胡!。盖聂!看我将你轰杀成渣!
然后旁白。
“卫庄平平淡淡的一招,从一个不可能的角度击中了盖聂!盖聂大惊之下,立即后退,但卫庄仍然不依不饶,一拳接着一拳,每一拳都从不可思议的角度砸在盖聂身上。…盖聂尽管功力卫庄不分上下,但却被卫庄这一连串攻击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不过盖聂毕竟也是当世强者,立还以颜色。连消带打之下,卫庄的功力入泥牛入海,盖聂只痛不伤。
二人本是同门师兄弟,干柴烈火血气方刚有目共睹不可描述,功力招式皆在伯仲之间,今日之战,便只看二人战意如何,然而,卫庄却忽然道:“师哥”
盖聂闻言一愣,却也习惯性的回道:“小庄…”
好了,此处应该有很多拟声词,比如,砰!啊♂!哗啦!口桀口桀!
后面的故事马荣成大概就可以退场了,换黄玉郎或者徐大宝来…………大家都懂的。
可惜我不会画系列,嘤嘤嘤。

好吧,上面我就是说着玩的,相信我,不管是徐大宝还是黄玉郎还是月半良,那都是灾难……………恐怖如斯的那种。
(不懂的可以去调戏一下度娘哦😏,然后就懂了。)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