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记一些脑洞和人设。

最近微信体好像很火的样子啊,在B站找了份正经正经的港漫文案解说工作,估计以后只能玩这种比较简单方便的题材了。
个人觉得何先生的角色也是可以开一个微信群的,人设如下
华英雄(群主)
本群唯一指定群主,港漫/影视剧初代龙傲天,脾气爆炸,霸气侧漏,英气锋利正气凌然到不忍直视!什么叫一派宗师,什么叫大侠风范,什么叫我这一掌下去你不是可能,是一定会死。
掌剑双绝,牛逼,除了牛逼之外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打的boss下的了厨房,抗的了倭寇车翻过流氓。一生纵横四海,真.天下无敌,和某人那种半桶水天天被摩擦的天下无敌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这辈子对波没输过,妹子缘超级好,基本上通杀,圣母心肠?不存在的,能打醒的事情不用放血解决。
众人退到我身后,我这一套无量神掌打不死你,枉我华英雄一生笑尽英雄(好像乱入了…)
好像有点吃货,当然,江湖儿女吗,能吃点很正常!美国唐人街五星级餐馆中华楼董事长,可见是非常有经商头脑的。
西皮?基友?不存在的,他们有我能打吗?
无名
理论上说,应该是华英雄2.0,毕竟老马邀请何先生来演无名的时候就是因为他曾经演过老马心里最好最经典的华英雄。
但是…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毒抗…那是没有的,非常好坑,有毒中毒有药吃药,曾被妹子公主抱。
心机手段…那也是不存在的,因为有一个太过于护短的哥,从来没教过他什么叫江湖险恶,结果慕哥哥你倒好挥挥手去扶余国继续欺负圣王了,这位可就惨了。把无名前辈关冰箱…不对,关无神绝宫只需要三步。1,下药2,把下过药的茶给他3,打包。
武功(理论上)很高,剑法很好,天分天花板,然而,软萌温柔好欺负,本群和事佬,为和他一样爱中毒的某人操碎了心。
剑,那是不练的,武功,那是挂机升级的,boss,他基本上是用来补刀和引怪的,反正,功力不够徒弟凑,徒弟不行大哥揍。
著有“与傲娇相处的一百零八法”。情感专家,因为经验丰富。擅长捋毛,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展大侠会被叫成猫儿,这么乖的猫去哪里找!
猫,应该是自家中华阁里养的那位一样的,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你是天分过人,还是资质平庸,不管你是boss,还是路人,不管你是贩夫走卒,还是王公贵胄,他都一视同仁的——看不起你。
中州中华阁老板,米虫。
附.他家养的那位——某内定的剑中之皇——刘德华的叶孤城饰
展昭——御前四品带刀护卫,转笔(划掉)剑狂魔,温柔,包容,安定,靠谱,霸气,有担当,侠肝义胆,偶尔有点点小腹黑。
总的来说还是很活泼的一只猫,南侠本侠,和外界传言的什么好脾气好欺负总是被那只白老鼠吃的死死的形象完全不同,严重怀疑某耗子请了水军…
“说真的,展某天天面对那些江湖败类,要是随便说两句就崩溃了,那早辞职算了。像白少侠这种嘴皮子利索的——说真的我一天要抓十个。”
护包狂魔,虽然不好,但是自己心里也觉得,这金三角怎么越看越觉得像一家三口呢…公孙先生展某对不起你…
异性缘很好,同时也很不好,包拯的朋友,展昭的红颜,皇帝的亲戚,全场最大flag。龙/虎/狗头铡在向你们招手~已开通自助服务哦亲。
爱受伤,比无名还爱受伤…爱中毒,已经不知道吃了多少乱七八糟的东西下去了…公孙先生,我能申请之后再吞珠子的时候给我捣碎一点吗…
乱入党
展护卫的自带西皮——白玉堂——苗侨伟的楚留香/江枫饰,我要告诉全世界,我ship这一对鼠猫!
皮,橘子皮的皮,秀,蒂花之秀的秀,但是——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五爷我,总是相信你的。
唯物主义者,奈何生在了一个怪力乱神的世界…我以为我打打江湖杂鱼就行了,再不行打打辽国西夏还不行吗?这种千年老妖美人鱼老乌龟都是啥玩意啊!嗯?!这个要吸包大人精元的老妖怎么长得像八王爷…
郭旭
长风编剧少局主,京城三大少之一,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怼怼,对编剧最后给自己削了武力值强行病弱表示非常不满,你这样做良心不会痛吗!!!!
妹子多,基友也多,爱调戏人,然而只敢在华英雄不在的时候默默调戏…
不能富贵非因宿命只缘懒,难成大器既贪诗酒又恋花。
风流啊,潇洒啊,(逗逼啊…)
游戏人间,玩世不恭,不太能理解楼上三位为啥要为了所谓的大义而战,然而骨子里,是个理直气壮的君子。
水心楼
本群第一个坏人,狂妄,骄傲,任性,自负,相术诡计都绝顶,武功…咳咳,武功高强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概念我们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知天命而要逆天数,一门心思想当天下第一,然而…没有主角光环的人就是那么痛苦。
傲娇,容易炸毛,一身白衣,牙尖嘴利不饶人。(自认为)很坏,非常坏,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孤傲而不可一世,好胜心极强,对这个武力值不如华英雄知名度不如展昭天分不如无名妹子数不如郭大少的群绝望了。
嘤嘤嘤…没人疼,没人爱,就像一颗小白菜。
话说你真的不是白玉堂他弟弟吗?——by展昭
铁无情
不知道导演是不是故意的,反正这身衣服就像展大人曝光过度了一样…悲剧的一生,悲剧的人生,宦海沉浮三十年,只落得孑然一身,一无所有。
还被无耻的塞了一手反派剧本,以及便当…师忽表示情绪稳定,那都是绝心的错。
曾经被四个大汉抱住,是为…满身大汉。
没办法导演让我干我能怎么办…我没得选,但是,我想做个好人!
非常正直,从不开玩笑,于是总是被郭大少调戏。
导演我这么大的大眼睛你给我穿夜行衣也没有啊…自动剧透了都。
岳飞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岳帅更惨的角色吗?别说了,大帅,大家都爱你。
繆长风
这是个真逗逼,真真的,段子手,萌贱萌贱说的就是这种人,生活吗,没必要那么辛苦,你们饿不饿?我下面给你们吃?
可爱,萌,吉祥物,表情帝。
老爹北宫望曾出演过某平行世界的无名前辈,被慕应雄评价为:“……………要是绝世好剑一文钱一把,我真想丢导演个十万两黄金的。”
朱元璋
史上最帅朱元璋,没有之一,每次看到史书描述朱八八的长相…“大概就相当于一个芒果扔地上踩一脚再洒一把芝麻…”就要崩溃…
朕明明那么帅!那么帅!辣!么!帅!这绝对是谣言!是诽谤!
自恋,为了保持皇帝的威严看上去很严肃,其实内心很欢脱——也没法不欢脱,在一个男二台词是“佩瑶妹妹我好脏的台词”的剧组里实在是严肃不起来…
和无名理论上是同个朝代的人,但是…风云里的皇帝就像现在编剧的脑子,有没有都一样,嗯哼…天要亡我大明啊!无名就拜托你了!
张三丰
元气少年,我还小,还是个宝宝,不信看本剧剧名。
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名动天下!

评论(29)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