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一个卫聂党内心的恶搞吐槽和愉♂悦】

据说开篇要表立场,不然会被撕。
卫聂卫聂卫聂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我再来段空白防雷。不过说真的,评论怎么不可以点赞呢?我非常希望某位评论上头条。
终于冷静下来了,说说今晚小师哥上线的那短短十分钟的时间里的萌点和槽点吧。

首先就是,我的天啊我先前一直以为鲨齿宝宝不停的抖啊抖的是感受到渊虹/残虹的气息了,但是想想不对啊,这个时候荆大萝卜还活蹦乱跳的呢,小师哥用的不可能是渊虹啊。果然是小庄你自己在抖吧,感受到了纵剑剑气(和师哥的气息)神马的。

然后就是,小师哥好意气风发哦,黑暗之中主动出手,一下子就把小庄摔墙上去了。果然做师哥的是要测试师弟武功吗。那一天,卫老大又再次回想起了,被期末考试支配的恐惧。。。。

而小庄被丢到墙上的那个表情啊,我总觉得他有那么一秒钟的懵逼怎么回事,师哥你轻点我可是你亲师弟啊!然后就是愉♂悦,各种愉♂悦,小庄这段时间笑了足足三次。全程很愉♂悦。其实这师兄弟俩一照面就认出彼此了吧。打架打的跟双人舞一样,最后在那个楼上的方寸大小的一块地方两人打架,那个配合的哟,我用觉得打着打着小庄就要搂着小师哥的腰来段双人华尔兹了…

二位叔年轻的时候真真都是绝色,当初第一眼看青庄的时候,惊为天人,太过于华美邪魅的人,是真的太好看了,身材特别好!腰线还高,,走起台步来简直撩得没有我。黑金画风真好看,低调奢华有内涵。(所以为啥大庄就是土豪金…)

这次第一次看小师哥,又被惊艳到了,真是个小美人,温雅柔和俊秀又水嫩,叫小庄的时候,真是眼角眉梢都是宠溺啊。和小庄一个华美一个俊秀,当真是绝配。(也许这就是金老爷子说的,灿若玫瑰和秀若芝兰吧。)

二位叔的腰都好细,身段都太好了,各种新体位(划掉)通通解锁。但是很不喜欢有人说什么岁月是把杀猪刀之类的话,十年之后,二位叔还是很好看,那种岁月沉淀下来的内涵,二叔的王霸之气,大叔的濯水清华,事实上,还是更爱完全体的大叔二叔。尤其是大叔,我爱他现在的意气风发,更爱他多年之后的那份淡然出尘,“虽千万人,吾往矣。”

磊大和刘钦老师,我的心都给他们啊!用声音互撩的两个人。

所以小师哥全程单手操作啊,还耍了几招左手剑…嗯,小庄,你有没有点挫败感啥的…(有人说小庄也是一手拿剑鞘,但是注意看,小庄双手动作配合很多的,小师哥全程一只手背在身后。)不要难过小庄…我相信你还是可以和师哥五五开的,只是你比较倒霉总是碰到那输得百分之五十而已…但是小庄却并没有被照顾的感觉——不然他应该已经炸毛了。我怀疑他可能沉浸在今年期末考试过了的喜悦里。(但是有位小伙伴告诉我其实两人都是单手…额,我0.5倍速看小师哥单手真的很明显的背在身后了,那天我换0.25倍速看。不过没有关系,不知道有些人纠结啥武力值啊,我比你厉害我保护你,你比我厉害你罩着我。一样厉害并肩看天地浩大喽。)
可能是我看习惯了战斗力随时随地跳水的港漫,我对战斗力没有任何执念。你说是吧风师弟无名师忽…


所以两个人都知道彼此身份了,还在那里打架,打架打的像调情,把自己的剑往对方鞘里♂插,话说鲨齿长那么猎奇,小师哥你的剑鞘怎么做到刚好合适的?

还有打斗,动作戏太苏我可以看一百遍!!!!但是特效君你真的不需要那么刷存在感的。我个人觉得这是玄机目前的一个问题。特效太多太扯了!!!!而且一股子浓浓的三流网游风。小师哥和小庄那一段近身短打好苏啊!但是后面飞起来对波我真是看的挺囧的。还有最后那个炸楼,一秒出戏到德华和郑伊健演的决战紫禁之巅了…刚好娘娘家的月亮永远都是圆的。

不过满级大佬号的调情我们是真的不懂,分分钟就把一栋楼给拆了,太牛掰也很寂寞啊,所谓无形装逼,最为致命(但是我就喜欢二位叔秀满级号秀逼格秀实力秀武力值秀恩爱!)。打招呼的方式就是打架玩。卫老大这钱你赔的对吧。

虽然卫老大一直很傲娇,很别扭,是个有头脑的不高兴,但是看到师哥,他真的很开心啊。最后还是主动叫的师哥,卫老大不管在外面再怎么狂拽炫酷,在大叔面前,永远都是超级乖巧的叫师哥啊包括内心OS。真萌!这声师哥叫的软萌多了,机关城那声师哥叫的可真是…千回百转。

然后师哥眉眼含笑的回了一身小庄,底下的人也很懂事,立刻开始放烟花渲染气氛,满天烟火映衬着师哥温柔含笑的眉眼,好看的我要死过去了!!!天上银河,人间烟花,不及身边那个你。

十年之后,机关城,同样的小庄,同样的师哥,却是物是人非事事休。想想机关城剧情也差不多十年前出的了。还是挺唏嘘的,但是开了上帝视角的我表示反正小五全是糖才不难过呢!

听说那些烟花是让人对盖聂动手的。哈哈哈哈哈小庄是不是要霸气侧漏的一抬手“住手!他是我的人!”wow,那真是霸道总裁本裁了,然后小师哥真诚的表示“谢谢你!小庄!”众人“…哦~原来卫老大还可以叫小庄啊~~~~”

然后是预告,看来小庄把小师哥引荐给韩灰子了,所以我总觉得“小庄”这个梗子房和小非非能笑一个月。但是大叔和荆萝卜玩的那么好…小非非的性子估计征服小师哥的可能性超过七层,不知道小庄会不会又醋起来。

下一期还要等好久哦,忽然难过。希望小庄和小师哥可以好好的,不要再虐了(然而那是不可能的。)

也不知道剑圣牌毒奶现在还有没有用。

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官方又要给小师哥叠debuff了…不然主角团两个爆级大佬还怎么玩!众反派“游戏体验极差!”虽然私心想看小庄英雄救美,但是,舍不得大叔受伤啊。

评论(338)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