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碎碎念

为了暑假要剪的那个慕名mv,又去看了一遍德华和伊面的决战紫禁之巅(此处大呼三声,过六级!过六级!过六级!)。说是又,其实这才是我从头到尾完完整整的看这部片子。以前倒也看过,只不过从来都是没头没尾的,也不知为什么在电视上看电影电视剧总是有一个神奇的现象,我每次打开电视剧,放的永远都是那几个固定片段。张无忌永远在单挑六大门派,步惊云永远在炸鱼,晨哥永远在…咳咳,小蜘蛛永远在死女朋友。而我记得以前在央六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永远都是赵薇画的跟那什么似的一张脸。
好吧,说一下观后感,别的不说,这版西叶的颜真真的满分,超级配一脸啊!超级有西皮感!当然可能是因为帅哥配一起都有西皮感。郑伊健长的是真好看,说真的其实风云一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他的颜有辣~么夸张,可能是一直对风师弟无感吧,只觉得他长得不错,是个帅哥。反倒是一心只觉得谢天华的霜师兄帅到没朋友,而第二部眼里心里就只有劲哥的师忽了,也没怎么在意师弟。真正觉得伊面帅的,是他的陈浩南。但是真正觉得他古装帅的,还是他的飞升狂魔李寻欢。真的是太美貌!自带隐士高人范啊,帅的我忽略了那笑的我一口真气就要散尽的剧情。而第二个,就是他的西门吹雪。虽然他总是穿的像个毛熊…虽然他大部分时候都在和孔慈啊不杨恭如演美食节目,虽然一个会做老婆饼的的西门略有点惊悚,虽然这个西门看上去一点也不冷。但是,架不住人帅,气质好!就像这部剧的剧情非常神兽,但是,架不住德华和伊面的颜。至少在我心中这是最帅最合适的一款西门吹雪了,当然听说76年那个也很好,可是我没看过…其实说真的,我觉得何润东的西门吹雪,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还挺萌。身材气质都不错,就是脸…摄影师我们打个商量你不拍脸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或者央视的化妆师我求求你给演员打点粉吧!
德华的话,毫无疑问叶孤城是我真正第一次get到他的帅,是真的帅啊,英俊邪魅,鼻梁超挺超美啊!五官太端正深邃!白发造型虽然非主流了点但是不影响颜值!但是其实个人觉得德华最帅的时候还是赌神系列的刀仔,帅的我想扑上去舔!说起来,赌神系列我也是站刀进师徒的耶,捡到失忆的男神师父神马的那么萌那么潮流的耽美小说梗竟然90年就被香港那边用过了!可惜发哥气场实在太爆棚了,他爆棚的我找不到刀仔能推倒师父的理由。心塞塞啊,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站了一对你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的西皮。这个叶孤城,和严宽的叶孤城,都很棒棒啊,都有原著那种剑眉星目,皇室之后,海外群剑之首,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的感觉。华仔邪魅一笑,我就把持不住!
不得不说越看越觉得,这个角色适合cos慕大哥啊,哎呀我怎么那么棒棒呢!说起来,且不说为什么到了第三部,大哥看上去可以给师忽当爷爷了,那只是因为老马偏心,给师忽开了美容养颜挂而已,君不见黑豹里大伯都97了还依旧貌美如花并且由于太过于貌美如花了还和黄河整了一出黑豹版剑魔和敖夫人出来。我们只说人设!我们只说人设,大哥年轻的时候绝对亦是个绝色大美人。小说里慕应雄见风云的时候,步惊云十九岁,慕应雄35,借步惊云的口说,这个男人长的和无名有六分相似,都是那种,耐看而不让人觉得讨厌的脸。每每看到这里我都会感叹惊云啊你可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你这女神光环也开的太大了。别人看师忽都是武林神话威仪莫犯,不敢直视那双如剑一般刺破人心的眼睛,就你的重点是“端正”“耐看”。你这少男心也太爆棚了。我也很庆幸这个时候你见到的大哥还处在“我活着还是死了其实没区别只要还有口气别被弟弟发现我死了就成了”的自我放逐阶段,外加小步对师忽身边人总是自动好感度+120%,以至于连大哥都楚楚可怜起来,唉,惊云啊惊云,要是你知道第三部他直接把你定位成情敌了疯狂的怼你不知道你此时心中会想什么。但是不管怎么说,大哥的容貌可是官方肯定过得。再见无名里还写过,大哥是“翩翩俗世佳公子”,“眼睛带着丝丝魅惑仿佛直能看透到人心”,而且更是数次写到“俊脸一沉”“俊美的脸上”。还借艹公公的口说过“小子发起火来更是迷人。”老实说我一直觉得艹公公垂涎大哥的美色而嫉妒师忽来着。但是总的来说,大哥应当是和师忽长的有六层相似,都很好看,但是气质上差别很大。师忽是那种清俊端正,温柔精致而又秀气的长相,让人一看就觉得,哎呀好个小美人,长的真好看,想调戏。大哥应该是那种俊美,浓艳的长相,容光四射,能把人都逼退的艳光美如染血的刀锋(江南语)。而德华的叶孤城的确是很合适啊。其实有时候我想想,当初掉悬崖的是师忽成为神话的是大哥应该也挺有意思的。估计…总觉得…大哥会成为性转版邀月宫主肿么回事…那就是是个真.武林神话了。别人提到他估计就像绝代双骄里提到移花宫一样,貌美如花心狠手辣杀尽天下负心汉(最后一句划掉)。这个设定好像还挺带感…就是剧情没法推进了。说起来师忽也实在是太小白兔了一点,天啊怪不得大哥和惊云都对他充满了怜惜,有时候我觉得他就是个大家闺秀跑到了铜锣湾,圣母小白花入了宫墙,白巧克力掉到了蚂蚁窝。他真的就只适合被大哥或者小徒弟拉到身后护着,或者被一堆boss调戏的泪眼汪汪咬嘴唇。不是我看的都有点无语了…绝无神,老天皇,中原,三方博弈,敌友不清。师忽的智商倒是真的不低,知道老天皇未必可尽信,但是问题是他想出来的解决办法就是…直接去找绝无神单挑!苍天啊!你是怎么想出来这个办法的!敌友未分形式未明,作为我方主dps你竟然跑去敌方老巢表示要一个人单挑…就算你对自己的武力值很有信心可是也不能这样啊!结果被老绝摆了一道。不得不说要是大哥的话…好吧,首先,要是大哥,他根本不会给晨哥暗算他的机会,其次,他应该会直接冲皇室那里埋伏的人下手,老绝这边派了卧底过来想偷梁换柱那边大哥估计就把卧底头送回老绝桌子上了,附带战书一份大概内容就是号召中原武林一起围殴他。包括小步,在第二三部成为神话后心智手段也是厉害的不要不要的。谁能告诉我这种身边都是能打能撕狂战士的人为何会成为那么一朵盛世白莲傻白甜啊!难道是马先生富养女儿养出来毛病了?
好吧,每次看师忽的戏份,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老马对他的怜惜啊。仿佛一个虐身狂热爱好者的腐女在写一篇all本命的狗血虐恋同人文!
德华的叶城主还自带龙袍装!太棒棒了刚好可以剪皇城之战那一段,为了弟弟拱手河山的大哥啊!不得不说这个代价是真的太大了,他放弃的是本属于他的万里河山啊!至少…我自问…无法为了任何人做到。我现在一看到黄袍加身满脑子都是倾尽天下。本想着用倾尽天下做BGM也不错的,可惜木有眉间一点朱砂,一点朱砂的那是龙儿,小辈里龙儿真的是个美人啊,那身段那脸!可惜总觉得脑子不够用…而且死的太日狗了!小辈的智商总觉得都不是很够用的样子怎么办。我就觉得wuli天儿最好了!可是马荣成你个没良心的啊!你还我家天儿和练练命来!而且没有反弹琵琶…二胡可以吗?好像有点搞笑啊…算了算了再想想好了!
而且我觉得要给这个mv加一个云名的彩蛋!师忽还是要有个好归宿啊,大哥…不是不好,他太好了,哪里都好,可是师忽以及找到了那个相守一生的人了啊。而且大哥的爱太沉重了,沉重的被他爱的师忽我都替他觉得苦。说句题外话吧,大哥的爱很感人,可是你也该问一下师忽的意思才好。他真的不想当那个武林神话!他只想和你在一起啊你到底明不明白。就像父母对孩子,舍了一切只求一条他认为对孩子最好的路,但是,也该问问孩子愿不愿意才好。又想到了当初我高考填志愿的时候,父母想让我学的专业和我想学的完全是两条路。好在他们没有逼我。也许,我的选择真的注定了我一生的路都会艰难而坎坷,但,那也是我自己选的,我不后悔的呀。大哥当年如果能问一句“二弟,你要什么?”便好了。可是他没有,他觉得自己的弟弟应该成为一个武林神话,便搭上自己来成就他。可是事实证明,师忽爱剑,却更爱身边的人。三人同住的那段清苦的日子,是师忽一生最美好的回忆,而成为武林神话的日子,琴声中只有无尽的凄苦。可这些,大哥不明白。好在,还有惊云。
而且云名这对多么励志啊!这攻略难度!充分说明人的一生出场顺序是很重要的都是放屁!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了!只要攻略做得好,没有女神泡不了!喜欢一个人就去追他啊!就算他那个时候心里还住着个白月光,但是也要努力啊!一步一步的走到他的心里去。然后在白月光几十年后重新上线之后摆出一副人生赢家的架势,你怼我好了,反正人都是我的了,你也就说两句。而wuli惊云,他做到了!其难度简直就是性转版郭襄在性转版过儿心里有着那个跳了崖的性转版姑姑的前提下把人把到了手!这波满分啊。
当然了其实主要原因是,最近怎么越发觉得大哥好受呢?傲娇啊,别扭啊,受啊。我说惊云啊你看看江湖上有没有什么,天然黑健气阳光后生,干脆把大哥嫁出去吧!
最后的最后,过六级!过六级!过六级!欧耶!!!!

评论(6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