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无他,只是和小伙伴聊天的时候忽然就觉得这梗很好玩
“你愿意嫁给一个,年纪比你大了一辈,个子比你矮,还总是喜欢拿飞镖扔你,拿鞭子抽你,开车撞你,总是家暴,曾经扔下你一走(死)了之(虽然我绝对相信他不是故意的…都是圆谷的错。),墙头曾经遍布银河系,还有一个16(5900)岁的儿子并且儿子生母至今成迷的男人,并且给他儿子当后妈独自一人照顾他好几(百)年,同时给他那差点成了少年犯的儿子当爹当妈当体育老师当煮饭阿姨当心理老师当辅导员还没有工资吗。”
“这种就是传说中的相亲劝退人选吧…真的会有人愿意嫁吗?”
“我愿意!我最喜欢队长了!队长对我最好了!队长说的肯定都是对的!”
………………不知为何,总觉得阿斯特拉可以去北美划掉光之国吐槽君哪里吐槽了,哥哥爱上了一个,年纪比他大了一辈,个子比他矮,还总是喜欢拿飞镖扔他,拿鞭子抽他,开车撞他,总是家暴,曾经扔下他一走(死)了之,墙头曾经遍布银河系,还有一个16(5900)岁的儿子并且儿子生母至今成迷的男人,并且给他儿子当后妈独自一人照顾他好几(百)年,同时给他那差点成了少年犯的儿子当爹当妈当体育老师当煮饭阿姨当心理老师当辅导员还没有工资,这是正常的吗?
对了那个人的兄弟还揍过我!
热评第一名我都想好了“那个男人怕不是**镶钻。”

但是最近重温奥特曼,七爷(队长)真的好苏啊!又抖S又禁欲冷漠不近人情掌控一切,但是对凤源又会流露出点点温情。真的好喜欢TV里描述的这种关系啊。
虽然雷欧剧情高开低走,虽然剧情暴走,虽然圆谷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但是,作为圆谷第一次尝试卖腐,第一次这次西皮,第一次有副奥这个设定,我觉得他成功了。七狮真的超级好嗑!我超级喜欢 。感觉卖腐卖的又自然又感人,而且很多剧情设定小剧场甩现代耽美文好几条街啊!后面的银河胜利,伽古拉欧布,盖亚阿古茹,全都是小年轻,你七爷永远是你七爷。

还有凤源,不管是雷欧TV里前期有队长罩着得傻白甜,还是后来团灭后一肩挑起所有责任,压力,和困苦的孤胆战士,已经后来剧场版里客串的男神狮子。(我必须要说,后来客串的狮子,太性感了。真正的优雅,高贵,大方,慵懒,霸气不侧漏的王族风范),我都好喜欢!!!
我的童年男神都成长了,太子成了总教官,而那个曾经落魄的王子,也已经成为了真正的王者。

其实不觉得七爷在雷欧TV里像某些吐槽说的那么不堪,他的确是相对泰罗里包括自己主场里变得暴躁,焦虑,甚至激进而不讲道理。但是他能有什么办法,他已经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也尽全力去保护,去训练了凤源,虽然过程的确是很凶残啦…但是他给了凤源战斗的勇气,方向,和信念,以及却是练出来了一个格斗王。
我总觉得,诸星团是心疼凤源的,只是,他没有选择。他们的身后就是地球,他们退无可退。

——所以我觉得其实回到了光之国七爷肯定会很宠他的狮子的,七爷要是想飙男友力,那真是苏到融化啊。

——话说雷欧全红的皮套设计,是真的太色情。

——虽然七爷是男神,但是我还是想说,去了头镖之后,七爷你是真秃啊…而且脑袋大。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