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啊啊啊啊天九小师哥终于上线啦!!!!是他,是他,原来真的是小师哥啊!!!!我满血复活了,天九从此加入补番名单里。小师哥的模好嫩好美哦,我一直觉得青庄模太华美了和小师哥一比会有点受呢,嗯,现在放心了。唯一的问题是,小师哥这个模啊,我打眼一看以为是白凤呢。正剧里的大叔是那种清俊秀气却又不掩英气的模。没想到年轻的时候是那么一个水嫩嫩的小美人。师兄弟见面就拆楼,果然神仙打架。满级玩家的浪漫咱们是不懂的。只是小师哥年轻的时候很是年少气盛嘛,还是他先动手的,看两个人打架真是一种享受,特效真棒!(buni)青庄全程邪魅笑,好苏我的天啊。最后还是先叫了师哥,小师哥立马回了一句小庄。衬上那漫天的烟花。忽然觉得作为一个卫聂党我又是娘娘亲生的了!!!!嗯,后来他们把楼给拆了…不错,是你亲师哥卫老大,不然禁不住你这么热情的“问候。”话说满级大佬人设就是苏啊!超级苏,见面都透着一股人民币玩家的feel…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