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今天被逼无奈像熊孩子势力低头,陪三个初中的小表妹看古剑奇谭。好痛苦,我要疯了。这部剧从头到尾唯一可以吸引我的就是张智尧的紫胤师尊了。我了个擦怎么那么美!太美了!那个仙的啊,真的就是神仙的样子,不枉我对他的花满楼一见钟情,就冲着这个角色我这个原著党就觉得这个改的妈都不认识的剧拍出来还是挺好的。但是也有一丝丝难过啊,我是真的老了啊,男神都去演别人爹啊,师父啊了。然后我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如果当初师忽选择收下步惊云,这岂不就是苏紫的剧情走向。这样一想脑洞就管不住了。师忽=师尊。剑晨=大师兄,步惊云=百里屠苏。慕应雄=函数真人(虽然实际上函数比师尊小多了。)就是师弟比较尴尬,他难道是要拿欧阳少恭的剧本吗?以及在次心疼一波霜师兄,悲剧啊!本来是水月洞天里童大哥的剧本的!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