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关于风云的动漫化,卫聂,云名,慕名,以及其他。

昨天晚上出去散步,忽然听到地下商业街拉二胡的那个老爷爷拉的是孤星独吟耶。忽然就想起来马荣成说风云动漫项目已立项。嗯,其实国漫最近我倒是真的觉得不错,武庚纪也是港漫改的,步天和年轻慕应雄和李练和司马不群脸的纣王以及去胡子的师忽和华爹爹和大伯和云师兄的子羽弟弟都好好看!我是信国漫的,一直都信。苍天啊,求求你大发慈悲,让马荣成把风云动漫化这个工程外包给玄机娘娘吧!求你了!!!!啊,要是给玄机娘娘拍的话,师忽的颜值就有保障啦。毕竟张狐狸的路路姐姐也有小胡子,但是还是好美好美啊!而且娘娘家声优都棒棒哒。请务必把大哥交给磊大来配音!真的,他对这种傲娇别扭帝王总裁霸道鬼畜苏炸天但是却蜜汁孩子气的白毛大帅哥,有!经!验!师忽的声优,嗯,就聂叔的那个就挺好的,一听就是个含蓄隐忍温柔又诱人的美大叔啊!

说到这里忽然想到了一件蛮有意思的事情,曾经我通过威逼利诱软磨硬泡舍身色诱的各种方法,终于逼着我的小伙伴吃下了风云的漫画和小说的安利。虽然她现在的口头禅已经从mmp进化成了口胡口桀一类的强者语了…但是她看完风云后问了我两个问题1,你有没有觉得某弟控和二狗谜之相似啊。2,你站云名为啥不站明聂呢?我当时的回答是“丫的不许叫二狗!不许叫!要叫二叔!不然通通拉出去鲨齿梳脖子!不许黑我男神!黑粉也不可以!!!!”当时我只是觉得,她作为一个铁杆月饼,看啥都忘秦时明月上套,也就没有深究这个问题。可是昨天我想了一夜,得出的结论是…

额…其实吧,二叔和大哥真的不像。虽然他们都是霸道总裁傲娇帝王的feel。还都是白毛。但是就算站在一个卫聂死粉如我的角度来说,二叔要的,也是和天下人争争天下,和师哥比比剑法,一个都不能少。他求的是一怒而诸侯惧。你让他天下息而安居恐怕是不可能的。就像他说的那样,没有战争,他就唯有存在的意义。鬼谷派的传人用哨子大大的话说就是“老子不高兴天下人都别想好!”。事实上老子高兴了也要整出点事…若是有人写二叔为了大叔吃也不会饭了,睡也不会觉了,也不要你韩灰子留下的流沙了,一天到晚就跟个精虫上脑的痴汉一样跟在大叔后面要死要活要跳河我和你们港这种ooc的天雷文是要被挂雷文吐槽中心的!我爱卫聂,爱的是他们是那样相似,却又那样不同。是两颗同样骄傲的心的呼应,是两把同样强大的剑的共鸣。看秦时明月萌了这对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纵横捭阖,举世唯双!感觉全世界只有他们有资格和彼此并肩而立。哎呀一花痴起来二叔就不能自拔啊捧大脸!但是大哥…咳咳,这个角色真的是!同人写手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把握不好人物性格而导致ooc,很多时候很多西皮都会因为脸谱化而导致ooc,比如说,最著名的拉郎,黑花,我感觉我看的所有人所有文都是忠犬妻奴X傲娇女王。好吧无意冒犯但是很多黑花同人文微小说看的我真的扶额长叹啊我家眼睛和你们什么仇什么怨你们要这样糟蹋他!说真的对于一个大男人没事跪搓衣板这个梗真的一点都不好玩!!!!!但是慕名,ooc?不存在的!!!!真的,这对就使劲的ooc好了,再ooc都o不过官方了!慕应雄同志真的是,脑袋剖开一堆弟字喷涌而出!天大地大我弟最大。殉情神马的小说漫画官方都搞过了。至于一方死亡导致黑化梗…放卫聂身上以及其他几乎所有西皮身上,说真的都是ooc的。因为你的生活中不可能只有爱人,还有亲人,朋友。为了他们,也是该好好活下去的。但是慕应雄…我讲真的师忽要是挂了他绝对立马黑化,或者说他为了师忽可以分分钟炸地球。唉,要不是师忽他绝对会是一个超级难打的boss。我看小说的时候震惊了!为了让弟弟振作出来连老爹都坑这是一种什么操作!把整个国家的人玩的团团转把皇帝吓尿最后表示我逗你玩的我才不要皇位我只要弟弟来欠了这个保证书你继续做你的皇帝吧。………………简单来说…如果说有朝一日,这个西皮真的有人写同人了,这个圈肯定不会有雷文。因为最雷的梗官方已经全都用过了…靠!!!!!

至于大叔和师忽…额,都是温润隐忍美大叔。但是大叔可是会做包子哒!(好吧这好像是同人私设我自重。)但是师忽…怎么可以让小公举下厨房呢!切到手怎么办!!!!

关于明聂…额,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明宝啊,好萌好可爱,大眼睛把持不住!乖给姐姐亲一口~而且他对聂叔的感情其实让我很感动呀,相依为命的亲情。荆大萝卜你个管生不管养的!说真的对我这种沉迷年下跟吸毒一样不能自拔的变态其实明宝要是长大了好想…也不是…不可以?不…我不能背叛二叔毕竟我一个受控这辈子就真正苏过那么几个攻其中最苏的就是庄叔蝙蝠老爷和小步了…是的其实大哥在我心里真正的定位是受…嘛我们讲道理,看二叔揍人我想的是,啊啊啊啊好苏!好帅!好厉害!这扑面而来的Alpha气息攻破天际!但是看大哥揍人我满脑子都是…我去小美人还是挺狠的这看着都疼谁要是惹了他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而小步,我就说一句话。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年下攻啊!!!!(四姑娘脸)我说真的,没见过那么苏那么好的小徒弟!那么成熟稳重,乖巧听话,可靠有担当。而且最重要的是!靠得住!!!!从来不黑化!怎么搞都黑化!!!!啊多少年下攻哄着哄着都哄不好一言不合就黑化各种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是最爱我等于你不爱我你不是只爱我等于你不爱我我要黑化我要报社我要玩小黑屋囚禁play!!!!比如安纳金…好吧我看侠盗一号的时候看到那个全灭的结局我被震撼了!当时我想,mmp人品王你看看你教出来的好徒弟啊!!!造孽啊这对师徒…比如黑豹…别说了喵子都是你爹的错我知道!都是他的错!!!!!但是我们惊云!不说了小步我一定要给你颁一个绝世好攻奖!奖品美人师忽一个。

嗯,就是酱紫。最后,保佑风云给娘娘拍,保佑风云给娘娘拍,保佑风云给娘娘拍。

最后的最后,暗戳戳的表白一发卫聂吧的所有成员及吧务团队特别是文组成员。我混过得所有贴吧里,同人文水平最高的贴吧!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干货啊!而且文笔文风剧情立意情节桥段都好棒棒!啊,终于混了一个热圈幸福到抽搐…

评论(2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