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维卿:不想要很多很多星球,想要很多很多爱。

宝,你已经有很多很多爱了啊!爱你的人比你想象的要多的多!

你看你都…那样那样了!你的老师傅还想你come with他呢!你崽也是啊!

你以为那是绝地武士平等的人文关怀吗!那他怎么不跟摩尔,跟杜库这么说啊!

当然了,安尼依旧是缺爱的,虽然有很多人爱他,但是他依旧缺爱,因为他想要的是那种无条件的,自己独有的爱。

他和老王的矛盾一爆发就感觉是一种奇怪的抬杠…

阿鸡:“你不是真正的爱我,你只是因为我是邱森万所以爱我,你对我的爱是有条件的”

王老师:“我爱你和你是邱森万这并不矛盾!我因为你是邱森万才会训练你啊这不是很正常!谁让你是邱森万别人不是呢!”

阿鸡:“那如果我杀人放火你还会爱我么”

王老师:“你在说什么!这是不符合绝地信条的!你不能这么想”

阿鸡:我就说吧!你不会无条件的爱我!所以我要去杀人放火!

王老师:?????

阿鸡:其实如果你当初告诉我,就算我杀人放火你也爱我,我就不会去杀人放火了。

王老师:??????

阿鸡:果然自从帕德梅和妈妈死后,就没人爱我了🤧🤧🤧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不爱我!

王老师:??????

卢克:爸爸我爱你!就算你是达斯维达我也爱你!!!!

王老师:????????

老王一只小兔兔,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养一只缅因…

每次看小说都觉得他一股八十年代单身少女捡了个孩子回来养的痛苦。

以及妈惹法克侠固然是一种高三不近人情的灭绝师太班主任,但是班主任不好不是你报社的理由。

何况他再不好也比你的胖胖丁陛下没事给你做电疗好吧~_~

至少你在绝地议会还能站着顶嘴,去胖胖丁陛下那就只能跪着回话了…

倒不是说看维卿跪下没有很好的取悦到我。

以及阿鸡是不是共和国海报男孩不知道,但是维卿绝对是帝国最美丽的黑宝石,银河系第一美人啊。

当然,这也并不代表看到他第六部挂了并没有抚慰到我…

实际上,这还能he,能回归光明面就离谱。

呜呜呜原力爸爸(卢卡斯)你好爱他。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