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推一波路鸣泽小魔鬼,在南哥还没有写死他之前…
前排排雷,非泽向,我是一朵妖艳堕落的罂粟花,黑龙江这块我嗦了蒜!
1.路鸣泽 不详 不详(毕竟南哥可能早就不知道改了/忘了多少次设定了…)
2.遥想十年前,我还是个萌萌哒的小姑凉,闲来无事借了同桌的一本龙族一看着玩——谁他妈能想到十年过去了,这书竟然还没写完。。。
3.暗黑系正太,很牛逼,不排除最后boss的可能。
4.特别好用的一工具人,真的,给男主开挂的金手指,毕竟,你上哪找个海底8600米下面还出来讲设定解说剧情推动主线的NPC啊。背锅侠,路鸣泽(努力掀开锅露出头):“哥哥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说。”
路明非(一把把锅盖回去):“是你!是你这个魔鬼!”
他太难了
5.弟弟,小魔鬼,路鸣泽,小路,小路弟弟
6.优点:很牛逼,很可爱,兄控,倔强,爱吐槽。
缺点:死倔死倔,说不退就宁可死也要逞强。
7.喜欢“长得好看,牛逼,可爱,有安全感,会吐槽,美强惨”
不太喜欢:死倔死倔死倔死倔死倔
8.随时随地可以蹦出来给男主送挂讲设定推动剧情发展…太良心了吧!!!
9.漫客里的龙族一的漫画版吧,虽然都不是特别满意。
10.还能怎么评价,反正我知道他死定了…在线卑微,他为你改了筹划多年的剧本,你不知道,他为你保下了你喜欢的女孩,你不知道,他为你挡下命运之枪,你不知道,他真的很想救那个小怪兽一样的女孩,你不知道,他真的是你弟弟,你不知道。
11.第三部连载版里的兄弟互动(可惜出书版都被南哥删掉了…)
12.连载版路明非为源稚女画眉,他们看着彼此近在咫尺的脸,却都在透过那张脸,看其他的人。
13.他就这样看着他的哥哥为了阻挡昆古尼尔救喜欢的女孩一次又一次的loading,不顾一切,然而被这把枪洞穿了二十年的人,是他自己。
14.吐槽的时候,因为我也是个吐槽怪。
15.第五部一开始,路明非发现面具下的人是楚子航,然后就忽然停手了的时候,不知为何,极为心酸。
16.本小说唯一指定NPC+工具人,一人(龙)
干翻本书所有boss,宅男论武党永远的天花板(虽然根据我看风云的经验…后面的武力值应该会会持续不可控的暴走…恺撒你太难了啊!!!)
17.一个人(龙)干翻了本书所有boss。
18.前传里真的学过小狗子叫
19.anything…作为本书唯一指定背锅侠…反正啥坏事都是他干的就对了,我一度怀疑路爹的言灵是什么变身.无敌甩锅王,可以增加200%的防御力并且将99%的锅都甩到路鸣泽头上少那1%是怕他骄傲。不然完全无法解释他那肉身抗核弹,徒手抓圣枪,正面刚审判的牛逼啊!
20.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方”原文作“角”),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21.逗哥哥玩
22.小猫咪或者小狐狸
23.天蝎吧,看上去很腹黑,其实对在意的人相当掏心掏肺。
24,路明非总说,他拥有的很少,所以可以为了那些仅有的东西拼命,可是他不知道,其实路鸣泽也是这么想的,而他仅有的就是这个不认自己的哥哥了。
25.这个东西我没办法跟你解释,因为我只是一朵妖艳堕落的罂粟花。。。
26.知音漫客
27.天地难容吧,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有时候就会想,当年的那个人要对他该有多好,才让他为了一个执念,苦撑万年。
28.小怪兽真不是他故意坑死的,他真的,真的,很舍不得这个愿意和他的哥哥分享全世界的女孩。
29.目前还在追龙族的唯一动力。
30.紫薇…不对…孔慈…也不对…弟弟你不要死啊!!!!南哥我可是贡献了两张上海堡垒电影票的啊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受到了巨大的精神伤害😭😭😭😭

评论(9)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