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冠世一战X天剑无名】剑道无涯远 生死誓相随 UP主: 名剑_无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4938497?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XZ8B76289F6E448E5BA0E3A12357FA6DA4D63&ts=1574647845159

和我的宅男小伙伴一起填的词,然后另一个小伙伴做的。

做的还是很好的,很用心,调音也不错,何家劲那段风云二加入的真的很好,不过风云决里的那段有点尴(中)尬(二)了,毕竟用的是童自荣老爷子的傲决小火汁的声音,童自荣老爷子的声音虽然好听,但是还是不适合师忽,倒是挺适合师伯和老帝的。

词填的我还是挺满意的,回头看看还真的挺燃挺霸气的,我这么掉节操这么腐那么黄暴只会讲冷笑话的人竟然也可以正常一次???所以说啊,有时候你不正经一把你都不知道你的小伙伴有多么优秀😏。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把云师兄写进去,我和我的小伙伴尝试了N次,都没法把云师兄加进去…可能是因为云师兄和师忽的主线彻底纠缠在一起了吧。

其实一开始发现师伯也不好塞进去…但是甲方爸爸表示不行,必须有师伯!这个没得商量!后面想破脑袋才加的。没办法的嘛…忽然发现如果写师忽的一生的话重点竟然是bossABCD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和无名前辈二三事…

太造孽了!!!!

反而是大伯悄咪咪的刷了一波存在感,可惜配图没配好,我原本想的是配一张师忽大伯的合影或者大伯练万剑归宗的图片的,可惜甲方爸爸对大伯那个老(骚)鬼(浪)子(贱)的人设始终接受不能…干嘛干嘛,嫁了练练就是中国公民了好吧,这才叫不战而屈人之兵嘛。

不过不管咋说总算搞出来了,还是很开心的。我中华阁员工果然人才济济啊。

鬼知道我在甲方爸爸的要求下改了多少次…每次都是“挺好的,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够霸气…个人觉得可以再霸气一点,你再改改吗…”

师忽到底霸气不霸气,你心里难道真的没点AC数吗我亲爱的(手动摇头)。


评论(1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