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尼伯龙根之歌(一)

非泽向,自割腿肉爽一波,满足一下我对狗血的热爱,啊我爱狗血狗血使我快乐。私设酒德麻衣喜欢的对象是老板,虽然赫尔佐格是个烂人,但是他有句话说的实在是太真理了“用情来推断一个女人,总不会错。”总觉得长腿那个不由自主叫出来的名字,是老板啊。

说起来我觉得江南这货可能真的有一个相爱相杀的兄弟…至少他是这么希望的。

作为一个沉迷于在男性作者作品中磕耽美西皮的腐女,我必须要说,江南对兄弟情的理解和一般男作者的确不一样,人家就算搞兄弟西皮那也是霸道总裁强势哥哥和软萌温柔乖巧弟弟啦,就算是相爱相杀那也要搞出来点魔教教主哥哥火并正道栋梁弟弟的架势啊,他倒好…他笔下的兄弟,全都很…哥哥倒是各有各的原因,什么想不起啦,为了大义啦,为了妹子和朋友啦之类的,弟弟倒是一水的鬼畜病娇又兄控啊(然我喜)。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路明非第一次真正见到酒德麻衣,女孩一身黑色劲装,眼角绯红,明丽如刀,顾盼生姿,看的路明非忍不住脱口而出:“好腿!”

可能路主席自己都觉得自己现在盯着人家大腿看的样子很是猥琐,他抓抓头,颇有些欲盖弥彰的掩饰道“我是说,姑娘你这脖子一下全是腿的身材,对我这个宅男确实刺激性有点大…不不不我不是说你没胸啊…我是说…我是说…”

路明非结结巴巴的解释,试图说明自己并不是那种初次见面就“小姐姐你的大腿好白好软啊我可不可以摸一摸呢?”的登徒子,可路主席纵然纵横学生会,甚至连龙王都干掉好几只了,在酒德麻衣这种美极而妖的女王大人面前,还是一秒被打回了怂货的原型。

然而女王大人却并没有在意他的冒犯,黑水晶般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路明非那张屌丝气质浓厚的脸,仿佛已经神游天外,又仿佛在透过他,看什么别的人。

过了很久,久到路明非都以为这位女王大人是不是张翼德转世,睁着眼睛就能睡觉的时候,酒德麻衣轻轻叹了口气,道“他要死了,你不去见他一面吗。”

路明非心头一惊,脸色瞬变“谁?谁要死了?”酒德麻衣不答,过了一会才反问道“你刚才在想谁?在担心你的杀胚师兄楚子航,败狗师兄芬格尔,校长昂热,还有老大恺撒对不对?”

“对啊,是你说有人要死了吗,还问我要不要去看看,我当然担心我的朋友们了。要知道芬格尔可还欠着我不少宵夜钱呢,他要是两腿一蹬嗝屁了,我找谁要账去?”路明非再度回复那副毫不在乎的衰仔样,诺玛监控全球,若是真的是有重要人物死亡,他没理由没有收到消息,想到此处,路明非也放下了心来。

酒德麻衣却还是直勾勾的盯着路明非的眼睛“有人说,这个时候你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你最在乎的人,路明非,这些就是你在乎的人吗?”

路明非被她盯得浑身不自在,他发现这姑娘不仅有着逆天的大长腿,还有着逆天的脑回路,他知道酒德麻衣一直以来都在暗中观察自己,甚至还有那么一瞬间得意过,自己何德何能,能得到如此尤物的关注,可是他却不知道自己何时得罪了这位长腿兄。长腿兄看自己的眼神是如此奇怪,沉沉的悲伤中还混杂一丝不屑与嫌弃,倒有点像…自己看着渣了陈雯雯的赵孟华的眼神?路明非被自己这个念头吓了一大跳。

“这位…长腿姐姐。”路明非努力斟酌着措辞,“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关注着我,我不知道你和高天原的老板娘是什么关系,但是长腿姐姐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好么,不要再和我打哑谜了,你知道的我一直比较笨。”

“我和你口中的高天原老板娘,我们是同事。”长腿女王淡淡的说道。

“我差不多也猜到了。”路明非大大咧咧的摆摆手“你们一个一个的都那么牛逼,却花了那么大力气在我这个衰仔身上,总不能是看上了我的美色吧?不过说真的,你们到底图什么啊?”

路明非的确想不通,他早就发现有人在暗中帮助自己,东京之行老板娘在高天原露面,路明非本来想抓住这个机会好好问问这件事,只可惜后来出了太多变故,以至于等他再回到高天原的时候,就只剩下那个鲸一样霸气威武的男子搂着他大谈“男人的花道”。而那个黑天鹅一样的女孩却已经芳踪杳杳。

现在看来老板娘和长腿女王果然是一伙的!路明非一拍大腿,心中暗爽:他路明非到底何德何能,不仅有个魔鬼死盯着他的这条烂命,还有那么漂亮的妞给他保驾护航啊!等会…小魔鬼!

仿佛一道惊雷于心头滚过,路明非贱兮兮的笑容凝固在脸上,纠结成一个颇为搞笑的表情“你说的那个快要死的人,是不是你的老板,路鸣泽。”

银色的阿斯顿马丁轰鸣着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女孩一脚油门踩到底,沿途其他汽车的尾灯被甩出一条条流光溢彩的曲线,这样暴力的驾驶方式,倒是颇得校长的真传,可路明非却并没有如上次在校长车上一般撒泼打滚卖萌耍贱,他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车后座,看着外面水洗蓝的天空飘下几片黄色的梧桐秋叶,转眼间却被飞驰的跑车甩在身后,想着那个总是自称自己弟弟的漂亮的过分的小魔鬼。

平心而论,路明非其实一点都不讨厌小魔鬼,那样精致漂亮的一个小孩子一天到晚追在你身后喊你哥哥,无论是谁也讨厌不起来的,他也没有表现得那么烦这熊孩子,虽然这个熊孩子总是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却说着最血腥和暴力的话语,手把手的教会他权与利的游戏,要么就是一副三流推销员的嘴脸,三句话不说就开始打自己灵魂的主意,可是路明非知道,小魔鬼是站在他这一边的,哪怕自己被全世界所抛弃,小魔鬼却永远都在那里,等到了最后的最后,老大校长杀胚师兄全都指望不上的时候,只有小魔鬼永远会帮他,不管前面是龙王还是神,小魔鬼总会帮他。

路明非只是害怕,小魔鬼自己曾经说过,灵视中见到的就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那么,自己最重要的人,是这个一直自称自己弟弟的魔鬼吗?路明非来到卡塞尔学校之前从未见过路鸣泽,可不知为何,内心深处又觉得这个设定似乎水到渠成,小魔鬼就应该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啊,那种为了他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也无所谓的存在。

但是他害怕,小魔鬼虽然自称魔鬼,可他表现出来的那种恐怖的能力,称之为神也不为过,他路明非一届屌丝,何德何能和这样的存在扯上关系?而被他称呼为“哥哥”的自己,又是个什么样的怪物呢?

路明非不敢想,也不愿意去想,他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哪怕是被招进卡塞尔学院,眼看着“普通人”的生活就这样挥舞着小手绢离他越来越远,可他却还是抱着那么的一丝丝希望,所以他对小魔鬼从来就没有过什么好脸色,仿佛通过那些嫌弃和恶言恶语,就可以欺骗性的自我安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衰仔,和那个掌握权与利的魔鬼没有一点关系,就像鸵鸟把头埋进沙丘,哪怕其实明明知道露出个大屁股在外面,也不愿意抬头。

可是现在,有人告诉他,小魔鬼要死了。

小魔鬼那么牛逼,怎么会死呢?又有谁能伤到他呢?路明非不能相信,可是那个古艳的女孩眼中有那么多的难过,那么多的悲伤,由不得他路明非不信。

原来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原来就连魔鬼也会死的啊。

那从此之后,是不是就再也没有人一天到晚拉着自己推销服务,眼巴巴的盯着自己剩下的那1/4条命,甚至于债主死了的话,那原本的3/4条命也就可以一笔勾销了?

实在是天降之喜,路明非不知道多少次的暗戳戳的想过会有这么一天,现在这一天竟然真的来了。

可是,再也没有人叫你哥哥了,没有人为你鞍前马后,帮你干掉所有脏活,没有偶尔的免费顾客大礼包,没有生日时的祝福短信,没有周末的爱心早餐,从此之后,自己就真的是一个人了,就算是真的再到了山穷水绝,地狱尽头,也不会有一个小魔鬼跳出来说“哥哥别担心,我在呢。”

路明非抬手,抚上心口,那本来应该充满了欢喜的地方此时空落落的一片,似乎连跳动都成了多余的事情。


评论(6)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