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为什么梦间集不和风云联动呢,风云里有那么多那么多神兵利器。而且也算是一代人的记忆了吧,还可以捞钱,老马最近缺钱缺着呢,肯定很乐意来个联动的。
想想,英雄丹心绝世败亡火麟雪饮天刃贪狼惊寂天罪天下无双外加大邪王和无情刀。多好。
而且连携技也好想,英雄丹心一个,英雄绝世一个,绝世败亡一个,绝世雪饮一个,火麟雪饮一个,天下英雄一个,天下无双一个。随随便便都是一对儿一对儿的吗。最重要的是!拟人啊!拟人才是重点!!!风云里的神兵利器拟人真是萌cry了有木有!!!
英雄剑按设定净重一斤七两,剑心极重而剑身极轻。由千年之前大剑士士所铸,就英雄剑那个端正(量产)的画风难道不该给我一个师忽那样温柔素净,隐忍淡泊的美大叔吗!!!!!还有丹心,长得和英雄差不多但是杀性极重,剑心极傲,不该是一个明明长得和英雄剑差不多,结果偏生长了一双极其水光潋滟的桃花眼,结果显得又美又凶,撩的不要不要的美人吗!。(就像小说设定师忽和大哥长得六分相似但大哥更华丽一样,就怕打起架来丹心剑根本控制不住他自己。)
绝世好剑总觉得会是个中二少年…因为我实在没见过比他更中二的剑了,我是说,从名字到长相。
雪饮是个倚天那样的面冷内热小哥哥。
火麟是个邪气的红发少年。
无双剑应该也是个闷骚的美大叔。
天罪是个热血筋肉青年。
多好啊!!!!我说真的这个游戏的漂亮小哥哥实在太多了!!!!!我要美大叔!!!!不行给我大姐姐也可以啊!!!!乙女向游戏不是应该照顾到所有妹子的审美观吗!!!!好吧抽不到道长是我的错,可是你至少给我把我家玄铁爸爸配个西皮啦!什么你说杨家枪?好吧,我有十好几个…………
算了,也就想想,死心吧,就是真的联动了又怎么样,这辈子估计都抽不到英雄丹心的。五花什么的,不存在的。抽到玄铁爸爸就耗光了我所有的运气了吧。对了爸爸也不是我抽了还是基友抽了送给我的。OMG!!!!
许愿尊上,燕子你别再叫了咱家真没有尊上。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