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哦凑,第不知道多少次重温战神传说的时候忽然就觉得军爷好帅。怎么办真的觉得军爷对伽爷一股子迷之执念啊。甚至有一种威叔对布莱克的执念肿么破艾玛不行我有点要把持不住自己想站邪教了哦不我的节操你不要离我而去啊啊啊!!!!
唉,每次看伽爷挂的那一段我总会感叹“真是战场之花啊。”军人的职业是守护,军人的宿命是牺牲。
不过说真的,你们阿德里星球的人,都长得那么好看的吗?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第十部的邪恶战戟上的标志和阿德里星骑士飞箭的标志一样耶!再考虑到那个基佬紫的配色,总觉得这个坑要着落在军长身上。难道军爷还有戏份!!!开心😊。
阿德里星三花这个称呼怎么听都会让我出戏到狂派三花那里,小红,骚包恶心帅击倒,声波papaVS基佬紫凯撒军爷,瞬吸蓝伽爷,姨妈红二卡吱。不行我一个伽小党现在有all伽的倾向了肿么破…心都给了伽爷哦!
沉迷童年国漫不能自拔~下次做个盘点盘点一下开宝里黄导挖的所有坑好了^0^~…还有,少龙啊!咬手帕~还有,小断啊!!!!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