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童年记忆补完计划第二弹。赛尔号动画片之卡莱篇。好吧,我也是够无聊的了。如果说开心宝贝还是一部全年龄向的话,这部就是真正的子供番了。所以我手机电脑一起看还开了三倍速。用了大概一上午就看完了八部…哦,想想我也算赛尔号的老玩家了。唉,现在想想,我的非酋属性,应该是当时就注定了的…哦第三部布莱克的声音是吴磊啊啊啊!原地爆炸,太好听了耳朵怀孕。不过自从知道健康哥哥也是吴磊之后我就已经无所畏惧了。已经,现在的子供番真了不得啊,gay里gay气。卡修斯小旁友你控几一下你几级好不好。根据我的发现,这位少侠你第四部的台词除了喊技能名就只剩下了“布莱克你怎么样。”“布莱克你没事吧。”“布莱克你还好吧。”“布莱克你怎么了。”…………不过说真的,这种年下幼驯染年少初遇常在我心的剧情我真是百吃不厌啊。现在想想那些童年就站的西皮,我没节操的也挺早…

评论(40)

热度(3410)

  1.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