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云名二十六字微小说(混黑豹列传中华英雄)

这篇本是给小基友的生贺,随手丢上来吧~也算是见证一下我们这段神奇的友谊~祝我俩能永远这样萌萌哒的一起脑洞下去~

01 Adventure(冒险)
其实那块紫金甲能不能挡住未开封的绝世好剑,无名也不知道。
02 Angst(焦虑)
云心难测,步惊云的心从不因外界之事而动,除了…“什么?你说剑晨联合破军要害前辈???”
03 Crackfic(片段)
活的太久,步惊云其实已经都记不得师父长什么样子了,记忆就像手里的沙砾,越是用力的想抓住,流失的就越快,最终只剩下那些破碎的片段
04 Crime(背德)
“不行,惊云。我…我毕竟是你师父。”
“我知道,我不在乎。”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交出万剑归宗,从了本座。从此武林,你就只在我一人之下”“呵呵,敢抽我长空水的人,你是第一个”
06 Death(死亡)
风云第674卷,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步惊云不老不死,无名剑宗坐化。
08 Fantasy(幻想)
其实步惊云的理想是,世界和平!
09 Fetish(恋物癖)
步惊云又一次从黑暗的云阁醒来,他用力的握紧了身上的披风,仿佛只要有它在,自己便不是孤身一人。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师父你还好吗?还受得了吗?难受吗?我这样做可以吗?”
11 Fluff(轻松)
当了一辈子的武林神话,雪山那次被步惊云抱着逃脱,竟是无名一生难得放下心防的时候。
12 Future Fic(未来)
公元2047年的神武纪,无名没有出现。
13 Horror(惊悚)
在无名眼中,自己的亲亲好徒弟步惊云,是一个又温柔又体贴又靠谱性子又好的人。
14 Humor(幽默)
讲个笑话,不哭死神步惊云。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当无名插入步惊云和龙王的拳掌之间时,步惊云满心都只是:“不能伤了无名,怎么能伤他?绝对不行!”宁可强逆真气自伤其身,也不愿他受伤。
16 Kinky(变态/怪癖)
“无名,打败你已经不能让老子有丝毫的快感了,我要夺去你最爱的人,让你痛彻心扉,老子才能爽!”---by喜包店老板军爷
17 Parody(仿效)
神武黑豹曾经想学步前辈那样攻略他爹,可是失败了,因为他不是男主。好吧,其实主要原因是,他爹是男主。
18 Poetry(诗歌/韵文)
金鳞岂是池中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19 Romance(浪漫)
不哭死神步惊云,他不是没有眼泪,只是没有值得他为之流泪的人。
20 Sci-Fi(科幻)
据悉,发明天劫战甲的铁狂徒先生,在风云片场领完了便当之后,跳槽去了好莱坞供职于著名导演十万年魔鬼撒旦先生旗下公司,改名:钢铁侠
21 Smut(qing色)
撕裂的长衫,大开的衣襟,苍白的身体上的朵朵粉红显的格外诱人。
22 Spiritual(心灵)
其实剑晨从一开始就彻底输给步惊云了,天下能彻底悟透无名的悲痛莫名的,只有步惊云一人,这是两颗同样浸满悲痛的剑心的共鸣,是同类之间的共鸣。
23 Suspense(悬念)
无名右臂被废,那他衣服上的蝴蝶结是谁给他打的?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惊云你什么时候发现我们穿越了?”从我发现衣柜里忽然出现了一打大红色裤子开始。
25 Tragedy(悲剧)
吃了龙元之后,步惊云有着无穷无尽的人生,而无名,只是他漫长生命中的一小段故事而已。明明只是一个过客,又何必让怀念的时间比相处还要漫长?
26 Western(西部风格)
“你想拿回你的绝世好剑?可以,来决斗吧!”回头~背对背~一步两步三步~拔枪~嘭!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剑宗的众位弟子,不由得心头同时为之一动,心动,是因为遇见了一个不寻常的人。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姓名:玛丽苏 死因:穿越时世界选择错误误穿爱的战士马荣成的漫画世界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注1)
“我现在在哪里?你们为什么称呼我为“天皇”?东瀛天皇不是连城志吗?”咦?师父你把胡子刮了?还换了衣服?哦不天儿你在对你师公做什么!!!!”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师父救我!”“惊云聂风你们退后,看为师将他们轰杀成渣!!!”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看到步前辈和无名前辈那么幸福,简直又相信爱情了呢!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都说了在天下公司漫画里混的第一大生存法则就是离那家叫中华楼/阁的客栈远一点吗,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忽然跳出来一个疯子为了博取老板(娘)的注意力叫嚣着要杀光所有人,还是来我们悦来客栈吧,全国连锁值得信赖!笑什么笑不许人家穿越成店小二吗!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师父,今晚可以吗?”“不用…”“那如此,徒儿出去练剑了,师父早些歇息”“…………其实我想说不用问的…”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惊云…唔…”此处省略万字大肉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渊渟岳峙的武林神话?可以
风华绝代的武林花魁?可以
卖羊肉串的?…………
载歌载舞的妖艳麻袋?还是给我来串羊肉串吧(注2)
注1:讲真的我黑豹看到风流不羁花花公子的小李子是步天脸,一天到晚都在懵逼的黑豹是步惊云脸,牛到飞起绝对不会只剩一层功力的神武长空是无名脸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极其串戏且抽搐的,我觉得画面很魔性,然后当我发现官方丧心病狂死乞白赖的推李空的时候,我觉得这画面不是魔性,是邪性!太可怕了!!!
注2:讲道理何家劲和孙兴的无名我都是极其喜欢极其满意的,风云二这个全员杀马特的电视剧师忽的确是惨不忍睹了点,演员还是挺帅的,很喜欢他在铁齿铜牙纪晓岚里演的十四王爷,但是那个造型啊!妥妥的卖羊肉串的买买提!直到…直到我看到了风云舞台剧的无名…

评论(4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