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终于把剑诀篇的文案写完了,真的是纯用爱发电啊,感谢我的直男小基友帮我写打斗戏,老马的偏心是真的挡都挡不住,这打戏和前面的跳劈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写死我了。。。 这段也是全工作室做的最走心最精致的一段解说了,很多BGM都是大家一起挑出来的,比如圣王小火汁的自带BGM雁啸还有鸿翼遮九霄,以及师伯的出场BGM血色琉璃,算是玩了个雁默的梗吧,我总觉得,圣王对慕应雄,是真的有感情的。

清风大师兄配音也很走心,后面的mad曲子我也挑好了,mad也在做,虽然最近真的医院里人好特么多事也好特么多累的半死了,但是总算对得起师忽师伯了,松了一大口气。

师伯真是充分说明,人气高的人干什么都比较容易被人原谅啊…这都干的啥事啊,骂他的人竟然那么少…(没错,我也觉得他有病,而且心理变态…别洗了各位小伙伴啊,他就是个死弟控,真的洗不白。)当然,这角色自带流量拯救第三部日益惨淡的播放量的同时也自带腥风血雨…不过我觉得他第二部能不能打赢老帝真的不重要,这人智商太高了,好可怕!!!!他真的不需要武功,也能玩的很好。

反过来看看从圣王篇后期到剑诀完,五六万字的文案,真的很有成就感啊,再看看从第一部剑宗开始接手写的第一期文案,感觉这个工作还是让自己文笔文风进步了挺多的。

眼看着清风说港漫这个节目观众越来越多,我也挺高兴,再回头看看自己也写了差不多五六十万字的文案,更是成就感max啊,有空把文案整理一下,可以当小说看了,没事拿出来舔舔师忽。

我发现我真爱的还是师忽…对师伯我是那种看耽美小说里牛逼角色的心态,好帅好苏好弟控!好有逼格喜欢吃醋好萌好腹黑啊还是个暴娇嗯我懂的我知道你还是爱你弟的,卧槽这脑瓜子开挂了吧!!!行行行不管怎么说都是你有道理,不是等下你是不是有毛病…你的确是有毛病…人设太时髦了…像现代耽美小说里出来的。

但是对师忽,我那个心疼啊,心疼的要吐血了,满满都是心疼和保护欲啊,看他流眼泪我觉得我也要哭了T﹏T,自己把自己感动到哭泣,每次写文案的时候都心疼他心疼的不行,师忽你悲悯天下苍生,可天下苍生又有谁来悲悯你呢?

完了,看港漫看个前辈级的角色满心满眼都是怜惜,我觉得我废了…


评论(1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