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这车祸现场般令人窒息的尴尬.....这教科书般的修罗场。练练真是在护妻好男人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返了,

“我对神话一向不感兴趣,我还是来救你吧”甜

到爆炸! !! 苏到爆炸! !!! 

可惜李小   妈并没有获得两个

其实本质父控到恋父的熊孩子的认可..唉,想入赘暗天皇宫,看起来还是漫漫长路要走啊。

话说黑喵和铁喵这段真的是笑死我了,

“放心,你爹这人我知道,他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们肯定可以救出我的小甜心。”

神马!! !! 小甜心!! !! 你们什么时候进展到这一步的! !! 李练你个扑街你给我等着! !! !这事我们没完! !! !"

基本就是这种感觉。

不过铁大哥我一直觉得你是个靠谱的人耶,你这醋意弥漫的话是怎么回事?二位大哥救人啊! !! !你们老豆还在那个半人半龙的禽兽手里啊! !! 你们真不担心他清白不保啊?-一如果他真的还有那玩意的话。

以及,恕我直言这张大哥画的也太像练练了吧。这眉眼,这发型,这眉毛。果然这两张脸是天下专用搞基脸。我觉得再见无名若是出了漫画大哥肯定是李练脸是正确的。如果说以前我一直觉得李练像步天再看练练和黑喵的互怼只是魔性的话,那如果练练是大哥的脸..他和黑喵为了长空怼起来画面简直是邪性..我的天神武长空你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不过李空官配好评。后面实在是太甜了。

以及说句题外话,大伯真的好衬好衬这种浓艳的画风啊,太美了。和血色的花海在一起实在不要太人比花娇。师忽就适合一些很素净的画面了,所以风云和黑豹列传,整体画风都不同。应该是风云的画风很难凸显出大哥年轻时候那被小说高度肯定的美色。他比较适合黑豹的画风,很浓艳。应该就是李练的模子加点神父的脸型下巴之类的吧。


评论(1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