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随手存脑洞,有空剪mv。风云篇之雄霸,师忽,大哥。

风云三部人物混剪and风云性转。

师忽(男)



慕瑛茗 好纠结至今不知道是用李若彤好还是王祖贤好,但是我发现男生都支持李若彤耶!







慕应雄篇(男)这个没有什么争议,在我心中大哥那样明艳美貌,霸气侧漏,又苏又帅,又别扭又傲娇的大美人,明攻实受,必须要这两位啊!







慕瑛琼






雄霸






雌妈(其实这个角色本来想要用张敏的邀月宫主的,可是一来张敏太过于美艳了反而影响了她的霸气,二来我的熊爸爸不可能那么高颜值!!!三来,张敏有另外的角色要cos啦。其实于莉姐姐也是大美人啊。我小时候看绝代双骄,真觉得邀月怜星都超级超级美貌的。)


OK!等把其他角色想出来,我就开始剪喽!!!!

评论(1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