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轻换糖醋鱼

少岁浮沉两鬓白,人生长恨水长东

前尘万里烽烟巨变赴苍龙,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这句好说,风云电影里和电视剧里都有wuli萌萌哒小惊云,师忽的话,也可以用华爹爹来代替。事实上师忽救小步的时候才26,神马黑衣叔叔啦叫神仙姐姐!应该就是中华英雄里华英雄那个样子吧。太美了,是真的把持不住!绝世风华啊!我看再见无名插图时的年轻师父我是真的要流口水了(虽然老了依旧美。)。真真的人间绝色!老绝估计是一见面就在那里狂流鼻血了。那个封面那个对视啊!搓粉滴酥的一个美人啊。哎呀不得不说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真是我最喜欢的一句歌词了,但是问题是…前世你我,转身不曾留下这句要怎么办哦,何家劲和郭富城的前世…这个貌似真的没啥可剪的…展昭和…郭天王还演过啥来着?我怎么觉得他就只演过步惊云呢?还是小谢和劲哥有西皮感啊,分分钟三生三世出来了。虽然这辈子是鬼畜腹黑邪魅狷狂绝小强,上辈子可是乖巧可爱软绵绵甜丝丝的小仓鼠剑雄宝宝哦!话说最近又重温了一下小鱼儿与花无缺。OMG缺妹你那条腰带龙姑姑是不是也有同款!后来还被玉燕给迷奸了…你还把人给认错了。这是传说中小龙女与尹志平性转版吗?(然而杨雪女神超级漂亮啊演技又好我好喜欢她的玉燕!)谢姑姑你这样我很难办啊!你这样我还怎么指望你推了展猫猫啊!再看他的绝心我都觉得整个都不对了…为何总是一副泪眼汪汪的样子啊!骚年…你是不是…恋父?

最近为了做一个考据党又去重温了风云漫画,不得不说,老马写那种细水长流的师徒年下真的是…不输金庸先生分毫啊。当初看神雕侠侣,大结局过儿那句“巨奸虽毙,敌军未退,咱们再战!你累不累?”苏的不要不要的,觉得写尽师徒年下之美好,如今再看风云,老马描写的师徒年下也是和金大师不相伯仲哦~什么你是我最尊敬的人啦,以为师忽被自己捅了吓得剑都扔了,喂喂喂说好的仇恨之剑剑在云在啊!神马眼泪开封啦,老实说开封这里真的是…这梗太好了!好的马先生编电视剧的时候直接把这梗给楚楚用上了。其实真的蛮想看师忽真的觉得要用自己的血来给绝世好剑开封就真的跑去试剑这种梗的,不过好像这样对小步实在太残忍了。他已经亲手拍死孔慈了,要是真的再误杀了你,他下辈子啥心情…他估计都没法再用绝世好剑了,这样不好,可是好想看!!!神马不虚是无名好友不想伤他啦,神马临死前想到的是欠无名的我也还完了我可以去陪孔慈不行还有楚楚啦(师弟内心…………)神马追兵过来二话不说把桥砍啦差点导致自己挂掉啦,看到老帝废了师忽一只手直接就爆发啦,生死关头的时候第一时间关心师忽伤势啦,复活成功第一件事是抓个小兵第一句话是我师父在哪啦,放着残血的老帝和主席不追先搂师忽啦。那么多人被打飞就师忽被打飞时接住啦。嗯,有空做个盘点好了。

哎呦师徒年下果然都是差不多的,过儿那么不正经的种马性子对上姑姑乖的跟什么样的,太萌了!以后谁在说这对是母爱我真的要爆粗口了!

老马是真的挺待见他笔下的年下攻们的,萧武剑雄小步都是棒棒哒,黑豹要是他画估计黑豹待遇会好很多。把到老爹不是事!可惜啊,一般来说大部分人还是觉得,儿子徒弟这种生物,总是需要老爹师父罩的。

最近还看了一个西叶的mv,让我有了个脑洞,其实慕名剪倾尽天下告陛下书这种mv也可以,比如说如果当初大哥要天下不要弟弟会怎么样?当初大哥篡位成功了!成功挟持了皇上,然后打赢了弟弟,会怎么样,咦想想好带感!(住脑不要再想了已经干不完了!)

我恨期末考试,我恨六级,我真的必须要停止这种无意义的碎碎念了,我要努力学习,还有就是…我应该去给西游记和斗破的那两篇撒点土了…嗯,从明天起开始填坑!

评论(59)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